检察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检察

张敬艳检察长 到周营镇高架子村开展扶贫慰问调研

来源:王栋编辑:枣庄市人民检察院时间:2019-02-01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2月1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敬艳一行来到薛城区周营镇高架子村,调研驻村帮扶工作,看望慰问王尚福、郑君花两位老人,送去米面油和春联等节日用品。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金春和薛城区委副书记程春常、薛城区院检察长高峰等参加活动。

张敬艳检察长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党的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帮助所在村拿出实打实的举措。要坚持问题导向,出实招、办实事,既解决好群众在柴米油盐、衣食住行等方面的实际困难,又建立健全农民增收的长效机制,促进乡村振兴。要狠抓基层党建,对照党支部工作条例,扎实做好建强支部、带好支书、发展党员、培养后备等工作,为当地留下一支带不走的工作队。要严格自我要求,严守各项纪律规矩,与群众同甘苦、共创业,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