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检察

张敬艳检察长向枣庄市第十六届 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作检察工作报告

来源:王栋编辑:枣庄市人民检察院时间:2019-01-06


 

1月6日上午,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敬艳在枣庄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作检察工作报告。

报告中,张敬艳检察长从把服务大局作为首要工程来抓;把法律监督作为精品工程来抓;把检察体制改革作为重点工程来抓;把党的建设作为基础工程来抓;把主动接受监督作为形象工程来抓等5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18年全市检察工作,并从始终坚持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始终坚持积极主动服务大局始终坚持做大做强法律监督业务,始终坚持全面推动法律实施始终坚持不断深化改革等5个方面提出了2019年工作思路和目标,赢得了与会代表、委员和列席会议同志的一致好评。

                                      (市院办公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