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检察

市院机关组织收听收看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来源:王栋编辑:枣庄市人民检察院时间:2018-12-18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市院党组成员和全体检察干警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实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大会表彰了为改革开放作出杰出贡献的人员,回顾了改革开放40周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

全体干警通过收听收看大会实况,对改革开放40年来国家社会经济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欢欣鼓舞,大家充分认识到改革开放是当代中国最鲜明的特点,是我们党在新的历史时期最鲜明的旗帜,将改革进行到底依然是亿万中国人民的共同心声,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

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四个服从”“两个维护”,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旗帜举得更高更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新起点,实现新作为,为全市检察事业创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文:宣传处)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