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检察

全市检察机关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来源:王栋编辑:枣庄市人民检察院时间:2018-12-13

 

1213日,全市检察机关警示教育大会在市院召开。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敬艳出席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陈东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兆琰通报近年来检察机关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市院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驻市院纪检组领导、各区(市)院检察长、纪检组长以及市院机关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张敬艳检察长指出,全市检察干警要以发生在身边的违纪违法案件为镜鉴,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更加主动地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底线,更加自觉地敬法畏纪、遵规守矩。

张敬艳检察长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必须强力推进,决不能有丝毫停滞;拒腐防变必须警钟长鸣,决不能有丝毫放松;正风肃纪必须严上再严,决不能有丝毫手软。

张敬艳检察长要求,一是要以党建引领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深入;二是要打造一支信念坚定的检察队伍;三是要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四是要全面推进正风肃纪反腐;五是要加快推进制度建设。全市检察机关要在在市委和省院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砥砺前行,不断开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新局面,努力推动新时代枣庄检察工作创新发展、走在前列(市院办公室)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