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检察

枣庄市法律援助中心工作站在市检察院揭牌

来源:王栋编辑:枣庄市人民检察院时间:2018-12-07


12月7日,“枣庄市法律援助中心驻枣庄市人民检察院工作站”在市院检察服务大厅揭牌启用。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敬艳同志,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业胜同志为“枣庄市法律援助中心驻枣庄市人民检察院工作站启用揭牌,市人民检察院、市司法局相关业务部门的同志、以及律师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根据市人民检察院和市司法局会签文件的规定,法律援助中心驻人民检察院工作站的职责主要包括:解答法律咨询,初审法律援助申请,转交刑事辩护通知,参与重大疑难信访案件的化解,开展法律援助值班律师工作、提供法律帮助,开展法制宣传等。法律援助中心驻检察院工作站的设立,能够充分发挥律师职能,依法维护犯罪嫌疑人、被告人的诉讼权利,切实解决当事人获取律师法律帮助的“全覆盖”和“最后一公里”问题。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