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检察

市院召开12.3集中同步开展检察建议公开送达活动预备会

来源:王栋编辑:枣庄市人民检察院时间:2018-11-28

 

11月28日,12.3集中同步开展检察建议公开送达活动预备会在市检察院三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敬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孙恒主持会议,市院研究室宣读《12.3检察建议公开送达活动方案》。全市两级院检察建议公开送达活动分管检察长、研究室主任、市院、滕州市院检察建议公开送达活动现场主持人、市院办公室、宣传处、民行处、研究室、行装处、信通处、人民监督员办公室、联络室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敬艳检察长强调:一要认清12.3检察建议公开送达活动的重大意义,全力做好本次工作。二要意识到检察建议公开送达活动是提升检察业务水平的难得机遇和契机,活动的开展对检察建议制作、送达、效果等都有了更高地要求,要学好用好检察建议,从高从严从新完成好检察建议公开送达活动。公开送达活动是每个院工作能力的集中体现,枣庄地区不能落后,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从细处着眼着手。三要加强组织配合。检察建议工作是全局性工作,缺少任何一个阶段都不可以,人人都要有责任感,要做就做最好。四要全力做好舆论宣传工作。积极做好观摩人员邀请和媒体联络协调工作,不仅要宣传好12.3当日的活动,还要通过宣传,使社会各界了解检察建议规范化建设以及检察机关相关职能作用。 

孙恒副检察长对“大会具体日程”“观摩现场及送达现场要求”“观摩人员邀请”“送达现场布置”“送达程序”“上传送达现场时间安排”“送达现场全程录音录像”等七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具体部署。最后,孙恒副检察长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张敬艳检察长讲话精神,充分认识12.3公开送达活动重要意义,把张敬艳检察长讲话精神以及本次会议精神向各院党组、检察长做好汇报;二是本次活动规模大、牵扯人员广,全市两级院一定要做细做实本次检察建议公开送达活动;三是各部门按照活动方案履职的同时,要注意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把我市12.3检察建议公开送达活动完成好。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