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检察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赵勇 到山亭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走访

来源:王栋编辑:枣庄市人民检察院时间:2018-10-29

 

10月29日,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赵勇一行三人到山亭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走访。山亭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冷建明陪同走访。

赵勇副检察长一行分别深入到山城街道东山亭村、桑村镇桑村村、城头镇西城头村,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座谈会,与镇街领导、村居两委成员、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开展座谈交流,并深入农户家中调研走访,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查问卷、宣传彩页和宣传单等资料,征求意见建议。赵勇副检察长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