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检察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兆琰 到市中区检察院督导扫黑除恶“大走访”活动

来源:王栋编辑:枣庄市人民检察院时间:2018-10-23


10月23日,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兆琰,市检察院专职检委会委员张志强一行到市中区税郭镇东北村、上义合村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走访”活动。市中区检察院有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张兆琰书记、张志强专委等分别听取了市中区院、税郭镇政府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并通过张贴通告、发放宣传单、设立举报信箱、填写调查问卷、召开村委及部分老党员座谈会等形式,深入开展“大走访”活动,确保走访宣传全覆盖,线索摸排无遗漏,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