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检察

全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在市院召开

来源:王栋编辑:枣庄市人民检察院时间:2018-09-07


    8月28日,全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在市院召开。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敬艳,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陈东、孙恒,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赵勇、孙杰,市院党组成员、专职检委会委员王伟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区(市)院检察长汇报了本院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工作情况;市院扫黑办通报了全市检察机关专项斗争工作数据及市院第一次集中督导检查情况;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赵勇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张敬艳检察长最后作重要讲话,他强调要确保这次迎接中央督导检查工作中不出现任何问题,确保枣庄检察机关的扫黑除恶工作走在全省前列,让省院满意,让市委满意,让社会人民群众满意。他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解决工作发展不平衡问题;要严格把好案件定性关口,保证统计数据准确;要深挖彻查,实现发现、移送涉黑涉恶线索有大突破;要充分发挥检察职能,积极参与社会综合治理;要切实改变刑检部门单打独斗局面,形成齐抓共管大格局;要积极发动干警参与,调动干警积极性。各区(市)院检察长、分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副检察长、扫黑办主任,市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成员部门联络员、市院扫黑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