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检察

市检察院党组召开会议专题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王栋编辑:枣庄市人民检察院时间:2018-09-04


9月4日,市检察院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市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敬艳参加会议并讲话,市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赵勇主持会议,市院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区(市)院检察长参加会议。

会上,张敬艳检察长传达了全省检察长研讨班上陈勇检察长关于扫黑除恶的讲话,赵勇副检察长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第五督导组进驻山东动员会、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精神,市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侦监处处长靖波通报了对全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情况。

张敬艳检察长要求,要采取有力措施,推动全市检察机关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任务,做好迎检中央督导组检查的各项准备工作。一是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领导要求,全力以赴做好扫黑除恶工作,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和办公室敢于负责,履职尽责;二是要持续不断深入推进各项具体工作,相关成员单位要认真研究,积极履职;三是要补短板,创造性地做好经验的总结,不断推陈出新,创出成果;四是要提高工作标准,奋勇争先,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更高水平。

(市院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侦监处)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