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检察

枣庄市检察院领导到各基层院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王栋编辑:枣庄市人民检察院时间:2018-08-08

   为推进全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深入开展,7月31日至8月1日,枣庄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赵勇,枣庄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孙杰,枣庄市检察院党组成员、专职检委会委员王伟分别带队到各基层院调研督导工作。

市检察院督导组听取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查阅了各基层检察院实地检查了扫黑除恶动员部署、组织领导、线索摸排、案件办理、综合治理等8个方面的工作资料,对10名相关部门检察人员进行现场测试。

市检察院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部分成员参加了督导,各基层检察院部分党组成员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陪同活动。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