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检察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政法委书记李爱杰到市院调研工作

来源:王栋编辑:枣庄市人民检察院时间:2018-07-25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政法委书记李爱杰到市院调研工作


7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政法委书记李爱杰到市院调研指导工作,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敬艳,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建福等陪同。

李爱杰书记一行实地查看了市院服务大厅、办案中心、信息中心、新媒体工作室、支部活动室等办案办公场所,听取了张敬艳检察长关于全市检察工作情况汇报。

在座谈会上,李爱杰书记对全市检察工作和干警的精神面貌、工作状态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李爱杰书记要求,希望全市检察机关按照市委和省院的部署,不断强化法律监督,切实维护公平正义,努力取得新的更大成绩。第一是要讲政治,要抓好意识形态的工作,抓好党的建设,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第二是要讲发展,用创新来带动各项工作发展,创新是最好的发展,用创新的方式创新的思维推动司法体制改革。第三是要讲团结,团结出成绩,团结出战斗力,团结出干劲,有利于团结的事多做一些,不利于团结的话少讲一些,进一步提高司法公信力,树立检察机关和检察干警的良好形象。

市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文:办公室   图:宣传处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