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检察

全市检察机关举行庆七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来源:王星编辑:枣庄市人民检察院时间:2018-07-05


628,市院以专题党课的形式隆重庆祝建党97周年。邀请了“八一”勋章获得者、枣庄市委常委、市军分区政委韦昌进英模和全国十大杰出检察官、市院原副检察长傅延华同志作报告,给全市两级检察院全体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敬艳主持会议。

会上,韦昌进同志以《不朽的老山精神》作了专题报告,还原了老山前线惨烈残酷的战争画面,深刻诠释了以“艰苦奋战、无私奉献”为核心的“老山精神”——视死如归、血战到底的献身精神;共产党人突出的先锋模范作用;甘苦与共、生死相依的友爱精神;不怕艰难困苦的钢铁意志。

张敬艳检察长指出,韦政委为我们做了一场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报告。韦政委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是一名光荣的人民英雄,他不畏艰难、勇于牺牲的精神和甘于奉献、清白做人的品格深深鼓舞了我们。全市检察干警要以这次学习韦昌进政委的先进事迹为契机,不断加深自己的党性修养,在工作中始终保持优秀共产党员的政治信仰和崇高品格。

傅延华同志以《 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为题,结合个人的亲身经历,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傅延华同志从自身检察工作30多年的经历,让全体干警更直接、更亲切感受到了检察机关的先进英模人物的风采。

张敬艳检察长强调,傅延华同志的精神和品格,是枣庄检察的精神财富,要学习他为民忠诚的情怀、恪尽职守公正执法的价值取向,学习他纪律严明的优良作风,学习他不忘初心、矢志不渝、顾全大局一心为公的优秀品质,努力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为检察事业增光添彩。

张敬艳检察长表示,今天的专题党课既是一次英模事迹报告会,又是我们抓党建工作的有效载体,两位英模从不同的视角和各自的人生经历、成长历程,为我们生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忠诚品格和独有的人格魅力。全市检察干警要以这次专题党课为契机,不断加深自己的党性修养,在工作中始终保持优秀共产党员的政治信仰和崇高品格,始终坚持把“党性、大局、责任、规矩、团结”五个方面放在心上,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堂堂正正做事,树立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努力做好各项检察工作。各支部、各基层院要召开专题座谈会,再一次掀起向先模学习的热潮。

市院领导、机关各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党课以视频会议形式开至基层院。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