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公安

朱清彬到峄城区市中区调研重点企业项目

来源:编辑:时间:2023-05-19

4月20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朱清彬到峄城区、市中区调研“工业倍增计划”帮包重点企业项目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建、市大数据中心主任张帆,市公安局副局长、交警支队长杜茂广陪同活动。

朱清彬先后到丰源涂布白板纸技改扩建项目、芯恒基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枣庄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项目、淮海数字智谷项目调研,深入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进度,详细了解施工规划安排、基础设施配套等情况。
调研期间,朱清彬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大数据中心、市中区、峄城区有关工作情况和枣庄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项目、淮海数字智谷项目情况汇报,对加快推进“工业倍增计划”,做好帮包重点企业项目工作提出要求。
要精力下沉,摸准实情,理清问题。把开展帮包服务与大兴调查研究结合起来,沉下心来、铺下身子、融入进去,深入企业、项目现场,围绕制约产业培育、企业发展、项目建设的土地保障、手续办理等关键环节,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抓实。
要全力靠上,主动帮扶,破解难题。坚持“有求必应、无事不扰”,围绕企业、项目所需所难,主动靠上服务。对产业培育、企业发展、项目建设面临的困难问题,不推不拖、不等不靠,及时协调帮助解决。公安机关要严格落实打防管治各项措施,全面摸排、推动化解项目建设矛盾纠纷和不稳定风险,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要合力攻坚,优化服务,加快推进。聚焦每一个节点、问题、要素,全面盯上、靠上、抓实,争取最大化支持。进一步深化项目建设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全方位全过程跟踪企业发展需求,切实把项目建设、企业扩规、产业倍增的工作实效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
要聚力发展,突出重点,全面提升。抓实重点帮包企业项目建设,跟进做好相关工作。强化重点骨干企业运行调度,及时研判解决企业运行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精准务实开展重点招商活动,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链培育,聚焦重点区域,用好以企招商、以商招商,切实提高招商质效。
市中区委副书记、区长韩耀辉,峄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妍,市中、峄城分局及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治安支队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