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公安

枣庄市公安局举行新任命干部宪法宣誓仪式

来源:编辑:时间:2022-11-15

   10月12日,市公安局举行新任命干部宪法宣誓仪式。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朱清彬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勇主持仪式,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杜茂广领誓,市公安局在家局领导出席仪式。

宪法宣誓仪式上,全体人员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朱清彬在监誓台监誓,领誓人手抚宪法、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列队站立、跟诵誓词。全体宣誓人面向国旗和国徽庄严宣誓,作出了忠于宪法、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郑重承诺,表达了恪尽职守、廉洁奉公的坚定决心。

宣誓后,朱清彬在讲话中要求,参加宣誓的同志要铭记这一庄严时刻,以宪法为根本活动准则,坚守誓言、以行践诺,不负神圣使命,不负组织重托,不负人民期盼。

要带头恪守宪法原则。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要带头弘扬宪法精神。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深入推进执法监督管理机制和执法责任制改革,把体现人民利益、反映人民愿望、维护人民权益、增进人民福祉贯穿到每一项执法活动、每一个执法环节,不断提升执法质效和执法公信力,努力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

要带头履行宪法使命。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忠诚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明责担责,善作善成,着力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枣庄建设,在奋进新征程中不断砥砺新担当、展现新气象、取得新业绩,努力为推动枣庄公安工作“走在前、开新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分(市)局、市公安局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全市公安机关新任命的34名领导干部参加仪式。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