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公安

朱清彬到滕州走访帮包企业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编辑:时间:2022-04-14

3月24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朱清彬先后到山东北理鲁南研究院新材料有限公司北理工先进材料产业基地项目(一期)、滕州市官桥镇渠村调研工作。滕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刚,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刑侦支队支队长訾晋中陪同相关调研活动。

在山东北理鲁南研究院新材料有限公司北理工先进材料产业基地项目(一期),朱清彬详细了解了项目总体情况、企业生产研发概况,查看了企业推进创新制造的进展和成效。朱清彬要求,要坚持“企业发展到哪里,项目推进到哪里,公安服务就跟进到哪里”,对企业遇到的问题,枣庄市局有关警种部门、项目推进专员和滕州市局要靠前一步、主动作为,积极协调有关部门拿出解决方案,依法依规推进落实,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要强化企业和项目建设周边环境集中整治,优化涉企服务。坚持“依法履职、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的服务理念,开通“绿色通道”,提供便捷服务、精准服务,切实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在滕州市官桥镇渠村,朱清彬详细了解了乡村振兴帮扶工作进展情况,看望慰问驻村民警,对驻村民警担任该村“第一书记”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朱清彬要求:要把群众真正放在心上,把群众的事当自己的事,千方百计帮助群众寻找致富新路,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帮扶工作任务。要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建设,帮助指导村“两委”班子开展好工作,当好村民群众的主心骨,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感召力。要坚持把群众满意摆在最重要位置,充分发挥公安机关联系群众广泛、善做群众工作的优势,坚持入户走访,及时排查矛盾纠纷,为群众排忧解难。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