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公安

朱清彬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编辑:时间:2022-04-14

3月22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朱清彬先后到京台高速枣庄出口、岚曹高速峨山出口、206国道税郭公安检查站,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辅警。薛城区委副书记、区长樊猛,市中区委副书记、区长韩耀辉,峄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妍,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梁龙雨陪同检查。

朱清彬听取了各疫情防控卡口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交通检查、勤务安排、民警辅警个人防护等情况,就进一步做好入枣交通卡口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落实措施要从严从实。要按照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的安排部署,全面加强入枣返枣人员排查。二是自身防护要严谨细致。参与卡口防疫工作的民警辅警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护措施,确保群众安全自身安全三是安排勤务要科学合理。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规范文明执法,做到既有温度、又有力度,牢牢守住交通卡口这一重要防线。

市公安交巡警支队、薛城分局市中分局、峄城分局、指挥中心、高速交警支队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