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公安

朱清彬现场接听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来源:编辑:时间:2022-03-18

3月17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朱清彬到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受理中心,现场接听群众来电。

期间,朱清彬认真记录群众来电内容,对涉及交通秩序、治安案件、出入境管理和户政业务的诉求,仔细询问、耐心解答,能当场答复的均当场给予答复,需要转办的交有关警种部门调查核实、限期办理。

朱清彬指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是党委政府与群众之间沟通联系的重要桥梁纽带,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渠道。全市公安机关要坚持人民至上,高度重视群众诉求,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办理反馈,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法制支队、出入境管理分局、户政处、治安支队、交巡警支队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