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公安

朱清彬到山亭区调研指导公安工作

来源:编辑:时间:2022-02-08

2月5日,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朱清彬在党委副书记、政委刘勇,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杰陪同下,到山亭区调研指导公安工作,督导检查春节和北京冬奥会安保工作情况,看望慰问一线民警辅警。山亭区委书记王德海,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洪鹏,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伟陪同。

在西集派出所,朱清彬查看了办公、办案、综合服务、民警生活区等功能区,详细了解安保维稳、“一村一警”、信息化应用、便民服务、反诈宣传、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


在凫城派出所、交警综合服务中心、智慧城市运营中心等在建项目施工现场,朱清彬详细了解了整体规划、施工进度、功能布局、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


    随后,朱清彬在山亭分局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山亭公安工作情况汇报,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向山亭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公安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做好今年公安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朱清彬指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总体感觉山亭公安队伍有激情、在状态、精神面貌好,领导班子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服务意识强,工作有特色。希望山亭公安机关立足新起点,把握新机遇,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务实的举措、优良的作风,不断出成绩、创亮点,推动队伍建设和业务工作再上新水平,力争全市做标杆、全省有位次,不辜负党委政府的关心厚爱和人民群众的殷切期望。要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突出政治忠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彻底肃清孙力军等人流毒影响,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公安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强化政治引领,以学系列重要讲话、学法治思想、学重要训词精神为推动,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当好平安建设主力军。聚焦党的二十大、北京冬奥会、全国“两会”安保,落实打防管控、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要深入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食药环森等民生领域犯罪,快侦快破“两抢一盗”等侵财类案件,立足职能做好森林防火工作,巩固平安建设成果。要主动拉高标杆走前列。聚焦“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一流”的目标,按照“严真细实快”要求,树牢“起步就要加速,开局就要争先”的意识,敢想敢干,紧抓快干。要坚持发展“靠前一步、主动作为”警务理念,自觉融入全市全区发展大局,努力创造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和公平正义的营商环境。要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坚持实战引领、实效检验,推动基层基础建设不断提档升级。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总结提炼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为全市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贡献力量。要坚持从严治警不动摇。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激励约束并重,抓实党建引领,争创“零违纪单位”,努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过硬队伍。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搞好团结,互相支持,不断提升凝聚力、向心力。

    山亭分局和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