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公安

朱清彬到部分警种部门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编辑:时间:2022-02-08

    2月4日,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朱清彬到部分警种部门调研指导工作,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勇,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刑侦支队支队长訾晋中,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徐枫陪同调研。

    期间,朱清彬先后来到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三个中心”、警察训练中心、特警训练基地、警犬训练基地、鲁南大数据中心等处,实地查看了特警队伍装备展示、科目演练,详细了解民警教育训练、暖警惠警、信息化和数据机房建设等情况。

    对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朱清彬指出:实战练兵要向“能打仗、打胜仗”的目标发力。紧密结合北京冬奥会、全国“两会”安保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全面加强实战练兵,坚持从难从严,不断提升快速反应、社会面管控、服务群众等方面的能力水平。要坚持“淬炼精兵,师资先行”,立足枣庄,放眼全省,充分利用市内外各类教学资源,为实战练兵提供坚实的师资队伍保障,勇争一流、唯旗是夺。科技兴警要向“信息化、集约化”的标准聚焦。深入推进全警信息化应用,真正实现科技赋能、智慧增效。要坚持“集约化”发展理念,科学布局规划,积极探索警企融合发展新路子,实现数据资源的优化整合,不断提升警务工作质效。暖警惠警要向“聚警心、鼓士气”的方向用劲。把从优待警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持续深化优化基层基础建设。要发挥好“三个中心”作用,加大民辅警职业健康建设和心理健康工作。要科学安排勤务,合理使用警力,做好后勤保障,有效调整民辅警身心状态,确保队伍始终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年度各项公安工作中。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