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公安

陈平张宏伟看望慰问一线值班执勤民警辅警

来源:编辑:时间:2022-02-08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31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看望慰问坚守工作一线的执勤民警辅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市政府党组成员李玉森参加活动。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朱清彬,党委副书记、政委刘勇陪同活动。

    冬日暖阳、碧空如洗,节日中的枣庄欢乐祥和。在薛城公安分局凤鸣湖智慧警务工作站,陈平、张宏伟详细了解警力配备、值班备勤、巡逻防控等情况,参观了工作站24小时自助服务区,听取警务AI自助服务系统的介绍。陈平指出,春节到了,全市广大公安民警辅警放弃与家人团聚,仍然坚守在安保维稳第一线,守护了全市人民的平安。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忠诚履职尽责,强化巡逻值守、应急处突等各项工作,确保我市社会大局持续和谐安定。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