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公安

朱清彬到滕州市公安局开展春节慰问

来源:编辑:时间:2022-02-08

    1月30日,枣庄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朱清彬到滕州市公安局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枣庄市公安局副局长田传海陪同活动。

朱清彬先后深入滕州市公安局柴胡店派出所、北辛派出所黄金警务室,详细询问了派出所警力配备、基层基础建设、机制运行等内容,仔细了解了安保维稳、矛盾调处、服务群众、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向坚守在执法服务一线的民警辅警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就进一步做好有关工作,朱清彬指出:要维护好一方平安。派出所处在公安战线的最基层、维护安全稳定的第一线,是基层中的“基层”、基础中的“基础”,位置和作用非常重要。对辖区治安状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及时预警排查消除各类风险隐患,确保辖区安全稳定。要强化反电诈、禁毒、交通安全、禁燃禁放烟花爆竹的宣传引导,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堵塞漏洞,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服务好辖区群众。派出所工作成效直接关系党群关系、警民关系,对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至关重要。要以新时代“枫桥经验”为引领,持续加强与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脚踏实地、同心奋进,真正把警务室打造成“群众家门口”的派出所,让群众感到管理更人性、服务更贴心、办事更便利。要坚持好统筹推进。在深化“梨乡枫警”“爱警务app”等做法的同时,与时俱进,总结提炼经验,推出更多务实有效的警务模式。要学会“十个手指弹钢琴”,统筹推进基层基础、禁毒、反诈等工作,全面提升工作质效。要打造好过硬队伍。狠抓队伍建设这个根本,严明警纪、纯洁队伍,推动基层所队落实好警营文化等暖警惠警措施,全力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充分调动广大民辅警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让派出所切实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

滕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孔祥东,滕州市公安局、枣庄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