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公安

全市公安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来源:编辑:时间:2022-02-08

    1月28日,枣庄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要求,认真总结、巩固拓展全市公安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枣庄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朱清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


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去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坚持党史学习教育与队伍教育整顿一体推进,激活了“学党史”的强烈热情、激昂了“悟思想”的务实作风、激发了“办实事”的强大动力、激励了“开新局”的坚定信心,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


党史学习教育没有终点,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党员干部锤炼党性的终身课题。全市公安机关要认真总结、长期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好经验、好做法,从政治引领、以上率下、守正创新、人民至上、学以致用等方面做到“五个牢牢把握”,让广大民警真正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更好展现公安机关新担当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


全市公安机关要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引导民警学在经常、融入日常。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防“七个有之”,做到“五个必须”“五个决不允许”,坚决彻底肃清孙力军等人流毒影响。要大力弘扬奋斗精神,勇于改革创新。叫响“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一流”的口号,发扬“严真细实快”的作风,事争一流、唯旗是夺。要牢记为民服务宗旨,全力维护稳定。紧盯群众所恨所痛、所呼所盼和所急所需,深入开展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实践活动,发扬细致、精致、极致作风,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平稳。要坚持从严管党治警,锻造过硬铁军。从市局党委班子成员、市局机关带头做起,从“一餐饭、一杯酒”等小事小节抓起,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执行公安部《六项规定》和各项铁规铁纪,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让“以干净树威信、以公平聚人心”的理念深入警心。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勇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陈锡金到会指导,市公安局在家局领导出席会议,市公安局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分(市)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科室所队主要负责人在各自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