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公安

枣庄公安召开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编辑:时间:2021-08-09

8月5日,枣庄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省、市和公安部、省厅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副市长、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宋丙干出席会议并讲话。


宋丙干指出

新一波疫情在全国多地迅速蔓延,来势汹汹,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复杂。全市公安机关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坚决守牢全市疫情防控的安全线。


宋丙干要求

要按照“快”“准”“实”的要求,第一时间开展社会排查随访工作,毫不放松抓好闭环管理措施。要全力维护各疫苗接种点周边秩序,加强宣传引导。要严格落实市局机关内部疫情防控措施,严格人员体温检测、“三码”查验、进出登记等制度。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指挥中心主任李杰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全市疫情防控暨疫苗接种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梁龙雨通报了全市疫情防控社会排查随访工作情况,市局党委委员、台儿庄副区长、分局局长张鹏翔在分会场出席会议。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