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公安

市局经侦支队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演讲比赛

来源:编辑:时间:2021-08-09

历史是一面映照亮现实的明镜,也是一本最富哲理的教科书。党的历史,尤为如此。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走深走实,引导全体经侦民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85日,枣庄市公安局经侦支队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演讲比赛。比赛中,8名选手以党史学习为主题,运用多媒体影音、画面等表现形式,回顾了党的百年历程和光辉历史,结合所学所悟和自身从警经历,抒发了对党的忠诚及对经侦工作的热爱之情。

市局党委委员、交巡警支队政委刘勇,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徐枫出席活动并为获奖民警颁奖。刘勇要求,要进一步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引导广大党员民警深学笃行,在学习党史中坚定信仰,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引导全体党员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做到绝对忠诚可靠,勇于担当作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以实际行动诠释忠诚干净担当,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公安经侦队伍,为推动全市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