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公安

枣庄市国际禁毒日暨“反诈”宣传现场会举行

来源:编辑:时间:2021-06-25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拒毒、防毒及防骗的意识和能力,6月23日上午,枣庄市“6.26”国际禁毒日暨“反诈”宣传现场会在枣庄职业(技师)学院举行。

本次活动以“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为主题,市禁毒委、枣庄职业(技师)学院主要负责人、市公安局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职业学院学生代表、禁毒志愿者200余人参加活动。


枣庄市副市长、市禁毒委主任、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在活动上发表讲话。枣庄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致开幕词。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战振强介绍了学校在禁毒、反诈教育方面的相关经验。

禁毒志愿者代表带领全场进行现场宣誓,宋丙干为禁毒志愿者代表授旗。


现场还进行了禁毒、反诈宣传文艺汇演,民警和学生共同表演了禁毒诗朗诵、反诈歌曲《我的太阳》、歌伴舞《不忘初心》等节目。

随后,与会人员共同来到展示区,在印有“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 ”字样的横幅上签字。通过参观宣传展板、实物展台,了解了枣庄市在禁毒、反诈等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果。禁毒志愿者在现场活动结束后还开展了骑游宣传。

据悉,今年以来枣庄全力推动扫毒攻坚。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以来,打掉涉毒团伙7个,抓获涉毒人员140余人,强制戒毒80余人,有力震慑了涉毒犯罪。

通过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禁毒意识和防范新型网络诈骗意识,营造了禁毒人民战争、反诈人民战争的浓厚氛围。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