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公安

我为群众办实事|防溺水宣传教育进校园

来源:编辑:时间:2021-06-25

暑假即将到来,针对假期里中小学生喜欢在水边嬉戏、常有安全事故发生的情况,滕州市公安局上前一步,主动作为,深入辖区学校、社区开展预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学生防溺水安全意识,预防事故的发生。

6月16日,滕州市公安局治安大队联合荆河、姜屯、张汪、东沙河等派出所走进辖区学校、居民生活区,集中开展防溺水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结合近年来发生的青少年溺亡事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们讲授如何防溺水、如何自救、如何实施救援等知识。

同时,民警联合学校,要求学生做到“六不准”。即:不准私自下水游泳、不准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不准在无家长或老师带领下游泳、不准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不准到无安全设施和无救护人员的水域游泳、不准学生私自下水施救。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