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公安

教育整顿进行时|市公安局组织机关民警集体观看《平安中国之守护者》影片

来源:编辑:时间:2021-04-28

1.jpg

4月25日,按照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要求,市公安局组织局机关140余名民警集体观看影片《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2.jpg

该片由中央政法委组织拍摄,以法院、检察、公安、国安、司法多名政法战线的真实人物为原型,通过“牦牛盗案”、“凶杀悬案”、“房屋腾退案”、“未成年人司法矫正”与“国安人的一生”五个感人故事,展现了政法队伍守护平安中国的使命担当。影片用法律的温度温暖人心,用法律的刚度主持正义,用法律的深度维护国家安全,为全体观看民警上了一堂生动的理想信念和职业操守课。

3.jpg

观看过程中,全体民警警容严整,举止端重,态度认真,感悟颇深,纷纷表示:要珍惜这次对标先进、汲取力量,结合自身、检视不足的宝贵机会,下一步将以此为契机,努力争做一名新时代忠党、爱国、为民、清廉的优秀人民警察。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