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公安

我为群众办实事|森警与特警支队联合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编辑:时间:2021-04-28

1.jpg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山水林田大会战”号召,助推美丽乡村建设,改善群众生活居住环境。4月23日下午,市公安局森警支队、特警支队联合到台儿庄区涧头集镇万年闸村,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义务植树活动,参加活动民辅警及市公安局驻村第一书记、村两委班子成员和党员群众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活动。

2.jpg

3.jpg

此次活动,两警种各自发挥自身优势,紧密协作配合,一天内顺利完成了起苗和植树任务。市公安局森警支队积极协调市林业和绿化局,为当地村庄赠送价值近万元的木槿、元宝枫等苗木300余棵;特警支队发挥警力优势,承担了起苗和植树的主力军作用。植树现场,同志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克服了雨后土地泥泞的困难,在林业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各司其职、互相配合,经过1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将全部树苗栽植完成。为确保植树成活率,还专门邀请了林业专家进行现场技术指导,教授苗木种植、修枝和后期养护知识。

4.jpg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