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公安

教育整顿进行时|市公安局集中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政策宣讲活动

来源:编辑:时间:2021-04-28

为深入推进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谈心谈话工作,按照统一部署,4月19日,市公安局局领导分别组织分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政策宣讲会,集中宣讲有关法律政策,部署开展队伍教育整顿谈心谈话工作。

期间,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并就深入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全面开展谈心谈话做出具体要求。

一是全方位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和各级文件精神,高度重视队伍教育整顿谈心谈话工作,深入细致做好思想发动,做到入脑入心,推动教育整顿活动走深走实。

二是全覆盖开展谈心谈话。要把相关文件精神宣讲到每一名民警,在全警层层开展谈心谈话,教育引导广大民警打开心结、消除顾虑,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谈心谈话全覆盖、不漏人、谈到位。

三是全要素进行查纠整改。要结合工作实际,全要素开展整治,以刀刃向内的精神,主动自查自纠,敢于动真碰硬,真正触及要害。要认真对照重点顽瘴痼疾问题,深入开展自我剖析,全面进行整改,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