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公安

我为群众办实事|解放北路派出所入户走访解民忧

来源:编辑:时间:2021-04-28

近日,枣庄市公安局市中分局解放北路派出所结合正在开展的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将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行动,深入辖区开展走访,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实实在在为群众办事。


期间,社区民警深入群众家中,与群众面对面、心连心地交流,了解居民生活状况、家庭情况,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真正实现与辖区群众交流沟通“零距离”。

1.jpg

4月9日,解放北路派出所社区民警深入社区居民家中走访。

2.jpg

4月16日,解放北路派出所花园女子中队扎实开展沿街门市走访工作。


3.jpg

解放北路派出所民警上门为老人服务。

4.jpg

4月15日10时许,解放北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市中区三角花园附近捡到一张银行卡,请求帮助。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出警,通过不懈努力联系到失主李某。经了解,李某骑电动车时不慎将银行卡遗失。收到失而复得的银行卡,李某十分激动。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