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公安

我为群众办实事|张范派出所召开集中退赃大会

来源:编辑:时间:2021-04-28

1.jpg

4月16日上午,枣庄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张范派出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召开打击侵财犯罪退赃大会,集中返还追回的10余辆被盗电动车及电瓶。

2.jpg

活动现场,民警通报了打击侵财犯罪案件的行动战果,向群众集中发还追缴到的电动车、电瓶。

退赃现场吸引了许多附近群众驻足观摩,大家对公安机关能够迅速破案、及时为当事人挽回经济损失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公安民警为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做出的不懈努力表示衷心感谢。

3.jpg

退赃结束后,民警对现场群众进行普法宣传教育,对防范盗抢骗、电信诈骗等相关常识进行讲解,同时向群众发放教育整顿、扫黑除恶、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宣传单200余份。

4.jpg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