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公安

宋丙干同志会见二级英模刘金良和全国百佳刑警王豹

来源:编辑:时间:2021-02-24

2月6日,枣庄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亲切会见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峄城分局刑侦大队大队长刘金良和全国公安“百佳刑警”、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四大队大队长王豹。市公安局党委全体成员出席活动。

宋丙干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和全国公安“百佳刑警”是很高的荣誉,这是全市公安民警的骄傲,刘金良、王豹为枣庄公安和全市人民争了光、添了彩。宋丙干强调,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这些荣誉是大家通过扎实的工作和辛勤的付出取得的。全市公安机关要深入开展向刘金良、王豹同志学习活动,充分发扬英模精神,发挥好典型示范作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激励广大民警提振精气神、砥砺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刘金良、王豹表示,他们的荣誉属于枣庄公安大家庭的每一位同志,今后必将倍加感恩、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关怀和培养。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