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公安

宋丙干在全市公安局长会议上强调:对标一流启新程 实干争先再扬帆 以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编辑:时间:2021-02-24

2月6日,全市公安局长会议召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全省公安局长会议、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等重要会议精神,总结工作,表彰先进,分析形势,安排部署2021年全市公安工作。枣庄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宋丙干出席会议并讲话。枣庄市公安局党委成员出席会议。

3.jpg

宋丙干指出


2020年是枣庄公安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和严峻复杂形势,全市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靠前一步、主动作为、迎难而上,持之以恒建机制、强弱项、聚合力、增效能,荣膺全省优秀市级公安局,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实现新提升,向党和人民交上了一份优秀“答卷”。

宋丙干强调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建市6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公安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意义。全市公安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之以恒“建机制、强弱项、聚合力、增效能”,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靠前一步、主动作为、求实创新,突出“建党100周年安保”这条主线,紧扣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这一主题,聚焦再创“全省优秀公安局”和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的工作目标,打好政治安全保卫、维护稳定、守护平安三场硬仗,实施警务机制、数据赋能、两个大抓、规范执法、服务提质五大提升行动,锻造一支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公安铁军,实现政治更安全、社会更安定、人民更安宁、网络更安靖、队伍更安稳,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建市60周年献礼。

宋丙干强调


要全警全力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坚持防范在先、发现在早、处置在小。突出以打创安、以防促安、以管固安,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新型犯罪专业打防、民生小案快侦多破、严打严重暴力犯罪,深化社会治安起底式“大清查”、交通安全隐患和危爆物品大排查大整治、新业态安全监管,打好守护平安攻坚仗。


宋丙干强调


要锐意改革攻坚,巩固提升优势,不断提高公安工作现代化水平。坚定实施警务机制提升、数据赋能提升、“两个大抓”提升、规范执法提升、服务效能提升等行动,严打各类违法犯罪,将更多高品质管理服务做到群众心坎上。


宋丙干强调


必须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上有更高标准,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高素质公安铁军。要毫不动摇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毫不动摇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毫不动摇把育警励警抓在手上,确保公安队伍始终保持旺盛战斗力。


宋丙干强调


成绩只能代表过去,必须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永葆“闯”的劲头、“进”的锐气、“实”的作风,解放思想不停步、对标一流不松劲、善作善成不懈怠,以百倍的信心、百倍的努力、百倍的干劲,焕发新气象、展现新作为,不断推动枣庄公安工作转型升级、跨越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建市60周年,努力为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9.jpg

会议由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黄健主持。会上,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与各分(市)局局长签订了《遵守“禁酒令”承诺书》,山亭分局、市中分局孟庄派出所和全国二级英模刘金良、全国百佳刑警王豹分别发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分(市)局局长、指挥中心主任,市局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在市局主会场参加会议;市局交巡警支队、高速交警支队在家班子成员和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分(市)局在家班子成员、科所队长在各自分会场收听收看。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