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公安

宋丙干同志到薛城分局为记功民警授奖

来源:编辑:时间:2020-02-17

2月14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在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洪建和党委委员、刑侦支队支队长訾晋中的陪同下,到薛城分局开展战时授奖活动。薛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尹作义出席仪式,薛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保营致辞。


微信图片_20200217111757.jpg


微信图片_20200217111802.jpg


宋丙干、尹作义、张洪建分别向被省公安厅记个人二等功的“1·28”利用疫情实施电诈案专案组民警姚雷、高裕超同志和被市公安局记个人三等功的专案组民警赵新同志颁发了立功奖章、证书和奖金。张洪建、訾晋中分别宣读了省厅和市局的记功命令。


微信图片_20200217111815.jpg



宋丙干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公安机关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特别是薛城分局勇于担当,闻令而动,第一时间进入战时状态,扎实做好各项措施的落实,连续破获、依法查处了一系列涉疫情违法犯罪案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受到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范华平批示表扬。面对疫情防控重任,以姚雷、高裕超、赵新同志为优秀代表的全市广大民警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舍家忘我、无私奉献,生动诠释了“人民警察为人民”的深刻内涵,彰显了忠诚担当、默默奉献的优秀品质。




宋丙干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的任务仍然艰巨。全市公安机关要毫不放松地抓好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工作,加强社会面整体防控,要毫不放松地打击各类涉疫情犯罪,严厉打击制售假劣药品、医疗器械、医用卫生材料等违法犯罪行为,切实增强群众安全感;要毫不放松地加强网上网下公安政务服务,做好春运返程高峰应对准备,优化道路交通管控,完善外来流动人口服务管理,积极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便利。


微信图片_20200217111819.jpg


宋丙干要求,要给予昼夜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基层民警更多关心关爱,落实战时慰问、战时表彰、战时宣传等各项工作机制,科学调整勤务,配强一线警力的防护装备,最大限度保持公安队伍旺盛的战斗力;要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要求,加强战时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激励广大民警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冲锋陷阵;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要以受到表彰的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全力以赴、尽锐出战,坚决维护全市社会安全稳定,为服务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217111821.jpg

微信图片_20200217111824.jpg


市公安局政治部主要负责同志、薛城分局班子成员、各室所队主要负责人及部分民警代表参加活动,记功民警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