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法院

带案释法进企业 精准服务促发展

来源:编辑:时间:2023-03-20

为充分发挥司法职能,精准服务锂电产业,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近日,中院民一庭到山亭区主动走访山东牛电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带案释法,了解企业发展难点及司法需求,为案件化解提供精准司法服务。

走访过程中,民一庭深入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就发生的涉诉纠纷案件进行交流,对案件争议焦点和法律适用问题进行梳理,同时认真倾听、记录企业的司法诉求,征求企业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发放企业劳动用工指引,并对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解答。

此次走访秉承服务理念,问需于企,获得了企业的肯定。下一步,民一庭将持续优化服务举措,建立涉企案件“一案一举措”机制,提升司法服务的针对性,最大限度减少诉讼活动对企业产生的不利影响,同时持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建立长效联络机制,定期为企业提供“家门口”的法律服务,助力山亭产业突破走在前列,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