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法院

“法官进企业”走访调研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编辑:时间:2022-08-05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法治营商环境,服务保障企业合法权益,8月4日,枣庄中院民一庭庭长衣媛媛带领民一庭法官团队到交大智邦(枣庄)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全面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面对面送上法治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民一庭法官团队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参观企业展厅、车间生产线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听取企业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就劳动者权益保护、高级技术人才用工风险源头预防和企业经营风险防范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及时解答企业提出的法律问题。

    下一步,民一庭将以此次走访调研为契机,建立常态化联系服务企业制度,落实“双保护”裁审理念,持续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