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法院

“执行铁拳”再度出击

来源:编辑:时间:2022-08-01








为进一步加大执行力度,提升执行效果,7月28日凌晨,全市法院按照“执行铁拳”专项行动部署,集中力量开展第二次“执行铁拳”专项行动。

全市法院253名执行干警参与行动,出动车辆52部,攻坚执行案件155件,拘传64人、扣押车辆4部、清房3套,执行完毕40件、执行到位293.86万元,执行和解42件、和解金额517.2万元。25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媒体记者受邀见证监督执行一线,对干警精神风貌、执行攻坚成效予以充分肯定。

本次集中执行行动具有三个特点,一是高位推进。市中级人民法院发挥执行“三统一”工作机制优势,强化对集中执行行动的组织领导,通过执行指挥中心多现场实时调度集中执行行动进展,并指派中院执行局相关同志直插一线参与执行、监督指导。二是注重民生。“聚焦小标的、维护大权益”,将一批涉民生、涉中小微企业“骨头案”“钉子案”作为重点任务执行攻坚,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和满意度。三是持续震慑。执行力度更坚决、执行措施再强化,攻坚战线从“打击赖钱不还”进一步推进到“剑指赖住不走”,腾退房屋3处,彰显了“执行铁拳”的力度。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