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法院

枣庄中院开展“学习民法典,送法进军营”活动

来源:编辑:时间:2022-07-25



为迎接建军95周年,推进“双拥法治宣传月”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7月21日,枣庄中级人民法院民一庭全体法官前往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山东总队枣庄支队训练中队开展“学习民法典,送法进军营”活动,为枣庄市武警官兵讲授了一堂生动的法治宣传课。通过了解部队官兵的司法需求和思想动态,重点对婚姻家庭、房屋买卖、劳动关系和其他债权债务纠纷等方面进行了普法宣传和讲解,并现场对广大官兵提出的法律问题予以解答,受到官兵们的好评,现场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活动最后,枣庄市武警支队授予枣庄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一庭“武警枣庄支队法律顾问团”聘任证书,庭长衣媛媛代表民一庭向武警支队的信任表示感谢,并称未来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拥军拥属、维护军队和军人的合法权益方面的工作,推进军地法院共同发展。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