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法院

枣庄中院召开全市法院与总工会 “总对总”在线诉调对接联席会

来源:编辑:时间:2022-05-27


5月27日,枣庄中院召开全市法院与总工会 “总对总”在线诉调对接联席会。枣庄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姜传兴,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女工委主任周琴出席会议。全市法院及市总工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全市法院与市总工会对如何开展好调解工作、最大限度地发挥工会调解中的作用,尽可能多的成功化解诸如劳动争议、涉职工权益的案件,进行了充分讨论。

会议强调,要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参与纠纷化解,把在线诉调对接工作落到实处。全市法院将尽快将适宜调解的劳动争议纠纷案件通过人民法院调解平台委派至市总工会。市总工会的调解组织要充分调动调解员工作积极性,开展案件的在线调解,提高调解成功率。双方将继续深入合作,相互支持、共同推动枣庄劳动争议纠纷诉源治理、多元解纷工作持续深入,服务保障优化枣庄法治化营商环境,让人民群众有更强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