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法院

枣庄中院组织干警参加 “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活动

来源:编辑:时间:2022-05-18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好保护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工作,引导中小投资者理性投资、依法维权,5月15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法院、市司法局、各驻枣证券机构等单位共同举办“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心系投资者,携手共行动——筑牢注册制基础,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市法院等各参与单位在商超、企业、社区等地方向广大群众发放投资者法律风险防范手册、资本市场违法违规行为典型案例、投资者维权渠道指南等资料,现场解答投资者提出的问题,帮助投资者提高风险防范意识,远离非法证券期货陷阱,引导投资者理性投资、依法维权。

 下一步,市法院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引导力度,营造保护投资良好氛围,切实保护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不断提升投资者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