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法院

枣庄中院组织青年干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来源:编辑:时间:2022-05-16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按照机关党委部署,5月13日,枣庄中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认真组织青年干警开展集中学习,并结合法院工作和自身实际,深入研讨交流。

参加学习的青年干警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理想,始终把个人发展与党和国家的前途紧密相连;要勇于担当,立足岗位、苦练本领,认真履职尽责;要接续奋斗,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为新时代人民法院事业贡献出青春力量。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