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法院

枣庄中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来源:编辑:时间:2022-04-27





为深入实施市直机关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全面提高青年干警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4月22日,枣庄中院成立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设立4个组,通过开展学习研讨活动,激励青年干警读书学习,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综合能力,为推动新时代法院工作实现新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近期,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分别开展了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活动中,各小组传达学习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在市直机关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通知》、中院机关党委《关于成立青年干警理论学习小组实施方案》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方案》等内容,并采取集中领学和分别发言的方式,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六次讲话精神。

集中研讨中,大家纷纷表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为青年干警加强理论学习、促进成长成才搭建了交流平台、建设了坚固阵地。下一步,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求,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执行能力,以实际行动奋勇争先、勇创新功。一是突出筑牢忠诚之魂,坚持把捍卫“两个确立”作为最大的政治,作为对党忠诚的最好诠释,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做到站位高、做事实、行为忠。二是着力夯实理论之基,坚持把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积极参加习近平法治思想案例化“三述”活动,努力在学思用贯通上下更大功夫。三是全面强化行动之力,坚决贯彻执行院党组决策部署,立足岗位、争做先锋,努力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