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法院

枣庄中院举办“女法官摄影兴趣培训班”

来源:编辑:时间:2022-03-02



为迎接3月10号首个“女法官国际日”的到来,丰富干警文化生活,切实增强凝聚力,展现女法官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2月28日,枣庄中院邀请资深摄影专家以手机摄影为主题举办了摄影兴趣培训班,为爱好摄影的女法官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枣庄中院20余名摄影爱好者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授课老师结合几十年来的摄影经验从用光、构图、特写、剪辑、包装等五个基础方面入手,对动态、静态情况下的拍摄进行了详细讲解,引导大家如何在工作、生活中发现美、捕捉美、记录美。同时,现场解答了大家在摄影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气氛十分活跃。

这次培训,不仅培养了女法官们的摄影兴趣,还丰富了她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文化品位和鉴赏能力,参加培训的法官纷纷表示,要灵活的利用手中的镜头记录法院工作的新风貌、传递正能量。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