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法院

枣庄中院老干部开展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人大、政协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编辑:时间:2022-03-02



近日,枣庄中院老干部开展了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人大、政协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月下旬,中国共产党枣庄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市人大第十七届一次会议、市政协第十一届一次会议相继召开。为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人大、政协“两会”精神,市法院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了“余热献枣庄奋斗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悟思想、促提升,忆初心、践使命,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奉献余热推动发展的思路和举措,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法院退休干部王绪汉说,听了张宏伟市长的政府工作报告后,心情非常激动非常高兴,想用三个“特别”表达自己的感想。一是过去的成绩特别令人满意。深刻地感受到枣庄发生了一系列基础性、趋势性、关键性的可喜变化,城市转型之路越走越宽广、发展后劲越聚越充足;二是未来的安排特别令人鼓舞。报告提出的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符合稳中求进总基调,既有较大提升,经过艰辛的努力又能够实现;三是对政府自身建设,张市长用5个“始终做到”,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令人特别欣慰放心。

市法院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高照勤说,陈平同志代表中共枣庄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五年来的主要工作成绩和取得的经验,指明了未来五年发展的奋斗目标和实践路径,是指导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行动纲领。作为老干部今后要联系工作实际、更好地用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增强大局意识,用实际行动为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法院退休干部刘学贵说,陈平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客观、真实、鼓劲,振奋人心,是指导枣庄未来五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作为退休干部,将自觉深入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力维护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发展战略发挥余热,以饱满的热情、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