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法院

枣庄中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来源:编辑:时间:2021-12-22




    12月17日,枣庄中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枣庄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孙英,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张德琦出席座谈会。枣庄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吴修国通报全市法院工作,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吴家金主持座谈会。民革、民盟、民建、农工党、九三学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受邀参加活动。

    座谈会前,与会党外人士实地考察了中院诉讼服务中心、科技法庭等场所,详细了解了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智慧法院建设等工作,并观看了枣庄法院服务高质量发展专题片。

    座谈会中,与会党外人士对全市法院工作给予一致好评,指出,近年来,全市法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始终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聚力执法办案主业、倾力服务中心大局、着力建设过硬队伍,推动各项工作实现了新的发展进步。与会党外人士还对进一步做好法院工作,特别是提高审判质效、坚持服务大局、强化诉源治理、深化司法改革、加强智慧法院建设、强化法治宣传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孙英院长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给予全市法院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她强调,各党外人士的意见建议既是鼓励,也是鞭策,会后要及时梳理总结,认真学习研究,纳入明年工作重点,逐项抓好落实,切实做好意见反馈和成果转化,推动全市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坚持好民主协商制度,常态化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人士及人民群众旁听重大案件庭审、见证集中执行行动、参加“法院开放日”,认真办理人大议案、政协提案和各类工作建议,实现以公开促公正、以监督促规范,推动全市法院工作实现新的发展进步,努力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