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法院

枣庄中院李帅法官为全市劳动关系“四员合一”培训班授课

来源:编辑:时间:2021-12-06


为提升全市劳动争议调解员、劳动关系协调员、劳动保障监察员、工会法律监督员专业能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12月1日举办全市劳动关系“四员合一”培训班。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邀请,枣庄中院二级法官李帅为培训班讲授了规范企业用工管理相关课程。

本次授课以“规范企业用工管理,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为题目,以用工合规为视角,以问题为导向,以案例解析为方法,详细阐述了劳动争议处理的实务知识,认真解答了与会同志提出的重点难点问题,现场课堂生动,气氛热烈,对增强劳动争议相关工作人员的理论知识和业务能力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为预防和化解劳动争议案件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李帅法官的授课,要点突出,有针对性,理论指导性和实践操作性强,是一场提升素养、提高能力的专业讲座,集中体现了枣庄中院法官为民服务的道德修养和专业素养。通过授课,劳动争议相关知识得到增强,为进一步规范企业用工管理、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和正确处理劳动争议打下良好的理论和实践基础。下步,将以此次培训班为起点,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正确高效调处劳动争议,维护和谐劳动关系。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