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法院

枣庄银保监分局所属金融调解组织入驻枣庄中院诉讼服务中心

来源:编辑:时间:2021-11-08


    近日,枣庄银保监分局所属金融调解组织枣庄市银行业协会调解中心、枣庄市保险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正式线下入驻枣庄中院诉讼服务中心,设立法院调解工作室。枣庄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姜传兴,枣庄银保监分局二级调研员王芳,调解组织主要负责人吴玉珍、张敏等共同参加揭牌仪式。

    8月份,枣庄中院与枣庄银保监分局建立了“分对分”在线诉调对接,枣庄市银行业协会调解中心、枣庄市保险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随即入驻枣庄中院人民法院调解平台,在线接收委托调解案件。枣庄中院与枣庄银保监分局多次举行联席会议,联合召开全市金融纠纷多元化解推进会,协商推动全市金融纠纷诉前化解。

    下一步,全市法院将继续依托金融调解组织的专业优势、人员力量,线上、线下联动发力,持续开展金融纠纷的实质性化解,切实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服务保障全市法治化营商环境创建。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