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法院

枣庄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孙英到滕州、台儿庄法院调研工作

来源:编辑:时间:2021-10-18




10月10日,枣庄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孙英,党组成员、副院长姜传兴一行到滕州、台儿庄法院调研审判执行、诉源治理、人民法庭等工作。滕州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高键,市中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胡远明,台儿庄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显礼参加调研。

  在滕州法院,孙英院长来到木石人民法庭,实地察看了安保、诉讼服务中心、诉非对接工作站、环境资源巡回审判工作室等场所,详细了解审判执行、智慧法院、多元解纷等工作情况。在台儿庄法院,孙英院长来到诉讼服务中心、政治生活馆,实地查看了诉讼服务窗口、诉前调解室、远程调解室、执行接待中心等现场,详细了解台儿庄法院诉源治理、多元解纷、智慧法院建设和党建队建等工作情况。

  孙英院长强调,要认真落实全省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推进会精神,不断提高办案质效,确保完成全年审判执行及各项工作任务。要加强诉源治理,积极争取党委、政府支持,加强与社会各类行业组织、调解组织对接,积极推动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努力把矛盾纠纷消灭在萌芽、化解在基层。要扎实推进一站式诉讼服务体系建设,拓展诉讼服务中心职能,提高诉讼服务精准性、协同性和实效性,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要继续深化智慧法院建设,加强信息化运用,落实司法为民、便民、利民措施,以科技手段更好地服务群众诉讼、提升审判执行工作效能。要深入践行“两山”理念,不断加强环境资源审判工作,依法保障大运河、南四湖等生态安全,为区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要进一步加强人民法庭建设,不断优化职能定位、区域布局,推进专业法庭、特色法庭建设,加强建设保障、安全保卫工作,努力提升新时代人民法庭服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服务基层社会治理、服务人民群众高品质生活需要的能力和水平。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