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法院

枣庄中院召开商事案件审判质效专题调度会

来源:编辑:时间:2021-09-09



近期,枣庄中院分别召开各条线案件质效剖析调度会,靶向提升审判质效。9月7日下午,枣庄中院召开商事案件审判质效专题约谈会,集中调度民二、民三、民四庭审判工作。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孙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院长吴修国,党组成员、副院长周文珂出席会议。三个庭室全体员额法官、法官助理、书记员参加会议。

会上,三个庭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审判质效情况,分析了短板弱项并提出了提升措施。吴修国副院长针对各庭室的情况分别作了点评。周文珂副院长结合营商环境考评、法治政府建设等工作,对考评指标中重点涉及的审判效率、司法公开等指数作了分析说明。

孙英院长在讲话中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从服务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提升各项质效指标的重要性;要抓好管理工作,分管院领导、部门负责人和全体干警要各司其职,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要讲究方式方法,坚持问题导向,抓住重点工作,突破重点难点,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